正版二狗家的牛儿

自成一派意识流

【钧天医学院】十一

祝彭彭生日快乐!!!!彭彭在我心里永远16岁
——————————
钧天皇家医科大某办公室内

仲堃仪在查阅一些文件资料
时而翻翻时而抬头眼神严肃的看着办公桌旁低着头站着的陵光
“陵光,你是学医的不用学高数你知道吧?”
“知道,我就是因为不爱学数学才来学医的。”陵光答

一阵笑声

“陵光,我还以为你是因为和执明玩的太好才来的呢!”
孟章在暖意融融的窗台旁浇着一盆绿油油的疑似小葱的植物

仲堃仪又似笑非笑的问

“既然不喜欢数学,那总是去师院找一个学数学的博士后做什么?补习嘛”

陵光∑(❍ฺд❍ฺlll)

“陵光,我不是不让你自由恋爱,
但是作为导员,谈恋爱不能耽误学习你知道嘛!”

“你看你,一门功课不及格,一门考试干脆就没参加,你想干嘛?约会也要看时间啊,不能人家约你你就去,要矜持!!要懂得拒绝!明白了吗”


“而且
公孙钤我认识,他是我至交好友”
(^_-)

陵光((유∀유|||))

“陵光,你也不想大挂三科,成为执明的学弟吧!”
孟章调油加醋道

陵光...( _ _)ノ|卒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小,,,彭彭今天生日想发个他的,只有这个可以脱离剧情顺序所以我(-o⌒))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