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二狗家的牛儿

自成一派意识流

【钧天医学院】十

祝popo生日快乐!!!!!
——————————
一个骚包的黄色小车旁边靠着一个军绿色大衣的青葱小少年好像是在等人。

“嗨!执明” (-^〇^-)
“哦,孟章”(≖_≖ )
“什么时候回趟家,老爷子们想你了”

“回家做什么,上房揭瓦嘛!我在这挺好的,你们是不知道我是多品学兼优一孩子!”

“好好好,不混吃等死就成。听方方土说你近来表现不错而且好像有了男朋友,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
“嗯,我会带他回去的。”

“看看我的新车怎么样?我们家方方土挑的,不要吝啬你的夸奖~ (*^▽^*) ”
“啧啧啧,不咋滴。太骚气了,屎黄色儿”

“找削啊,没有眼力见儿!”孟章带着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
“谁让他总欺负我们阿离”
孟章╮(╯_╰)╭ so ?






某一日
幽深昏暗的咖啡屋单间内

“啊哦~~~”
一声娇喘


蹇宾双手捂着脸,脸蛋微微红




牙疼!!
嗷呜!!

小齐探进头,“咋滴啦?”
蹇宾捂着腮帮子没好气的说
“牙疼”


蹇宾最近牙疼
因为他最近hin忧愁
蹇宾最近忧愁
当然不因为他牙疼

最近淘宝有个“狂魔”
总是买他家东西
只买东西也没什么,赚钱赚的也挺开心

但是
但是这个买家
总是
人身攻击


『以上省略』
蹇宾:OK
狂魔:给客服好评!
蹇宾:感谢您对煎饼的支持与信任哦!
蹇宾:谢谢么么哒.jpg
狂魔:不  我只是支持你

😱😱😱😱😱😱😱😱😱😱😱😱😱

所以这人要干嘛!!!!!!

——————本来是两天份的,,,觉得太短小了。。。。。就放一起发出来了

评论(4)

热度(39)